第一目标30W
展开
最近工作也比较忙,也没有来得及更新,但是每天也都在按照自己的计划操作着,上个月收益13个点,感觉一般,有两个在自己操作计划内的股票大跌了,但是并没有太在意,因为这个亏损并不是自己胡乱操作的结果,这个月也开始了,第一天小涨一些,把中储股份卖了,今天都新入了新仓,今天无意中刷到了退学炒股的经历感触挺大的,也学了很多,大家都加油吧,第一目标希望翻倍!祝福大家都能赚钱[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