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实盘记录
展开
12月也是好起来了,当然大盘也挺不错,说说今天的思路,广博我的预期应该是走换手板的,现在居然是一字板,这强的有点可怕,明天放量不一定能接住准备打算先卖完,等承接好的话,再买个两三万,华胜不用说了,很强,上周放巨量,今天居然换手那么少,感觉华胜还可以接力一下,西王食品今天卖了,本身西王也是找的一个低位挖掘补涨大消费逻辑,比较手贱的操作是今天卖完票子后12w在手上不知道干啥,去买了港股t+0,直接血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