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回本之路
展开
11月8万亏了1万2
今天开始记录一下,最多4万仓位玩一玩股票
纯新手瞎买,就玩热门
之前利欧分歧打板买入,2个板
半路买了省广,说是利欧的补涨,目前赚几个点,明天高开6个点以上半小时不封就卖一半,低开的话等半小时扔
打板进的南极,也不知道是咋加进自选的,看到涨停就买,直接被撬。很弱,明天高开低开都卖,不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是卖点
利欧先拿着,分歧就卖
后续买啥没想明白,目标宁波建工,山东矿机,海
今天开始记录一下,最多4万仓位玩一玩股票
纯新手瞎买,就玩热门
之前利欧分歧打板买入,2个板
半路买了省广,说是利欧的补涨,目前赚几个点,明天高开6个点以上半小时不封就卖一半,低开的话等半小时扔
打板进的南极,也不知道是咋加进自选的,看到涨停就买,直接被撬。很弱,明天高开低开都卖,不知道这种情况什么是卖点
利欧先拿着,分歧就卖
后续买啥没想明白,目标宁波建工,山东矿机,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