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哪里学,反正慢慢学吧不气馁嗯反正也没骄傲过我觉得嘛学起来虽然无个无什么头绪,但是我觉得不是很困难,只要你慢慢学,我觉得总有一天不敢说是学成什么大神卧了大山了或者大人物了起码我不亏很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