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我是空仓的,周一这波行情没吃到,太可惜今天涨停一百多家,下午量虽然不行,但是大行情确实凶,港股(走弱给A股拉起来)、汇率(一直升)、国债(一直涨)都没打压住大A的强势。恭喜今天吃肉的兄弟们了。

中午午休的时候,玩了几下可转债,也算是吃一点这波行情的汤汤水水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