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供销大集上午有个把钟头时间,明明能封板却硬是不封,顶上挂了四十几万手,硬卡着差百分之一左右不封顶,我觉得像是诱多。
后来封板了,百万手封板,我又觉得没进去可惜了后悔了,结果过一阵子又开板了,我还是没忍住打板进去了。
麻烦告诉我我没做错,要是错了明天只不得得吃个跌停!![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