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出局了 $南京港(sz002040)$ ,属于保本出,买南京港的原因:
1、基本面基本正常
2、趋势向上,上周五回踩买入
3、盘整了一段时间,盘整期间小阴小阳

卖出原因:
1、不是热点
2、今日无冲高现象,属于保本挂单卖出

下午买入化工,可能是自己的眼界有问题,金牛化工选中未买,买了其他的
看好乡村正兴+种子行情
今天看三国去了,没选股,等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