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
展开
这波市场的总龙头大家应该都认可是日出东方 ,这个应该是没有太大争议,那么日出东方盘中再次跌停,市场又到了龙头跌停的时间节点,加上尾盘大东方 和生意宝 等出现了炸板回落,那么大家觉得周二市场会分歧加大,还是继续走强更强路线,择时上周二你怎么看?是不是一个好的出手节点?
日出东方从11月4号大盘共振走到今天近一个月,今天的恶劣走势对后面出现的谷子经济、机器人 题材以及玄学影响较小,一个是运行周期太
日出东方从11月4号大盘共振走到今天近一个月,今天的恶劣走势对后面出现的谷子经济、机器人 题材以及玄学影响较小,一个是运行周期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