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实盘+观点
展开
[图片]
昨天半路海螺,今日更换东易日盛,没有逻辑就是最好的逻辑,只要涨起来,会有人给加逻辑的,就算东易日盛炸板被带下来,因为起涨点不高,回调力度不会太大,海螺今日有加强的趋势,但是光靠着可能套壳,三板够了,在强就不是我的菜了,东易日盛是开盘最好参与的也是我目前能进的,只要今日不太难看,明天最少红盘出。
昨天半路海螺,今日更换东易日盛,没有逻辑就是最好的逻辑,只要涨起来,会有人给加逻辑的,就算东易日盛炸板被带下来,因为起涨点不高,回调力度不会太大,海螺今日有加强的趋势,但是光靠着可能套壳,三板够了,在强就不是我的菜了,东易日盛是开盘最好参与的也是我目前能进的,只要今日不太难看,明天最少红盘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