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实盘,打磨技术。第32天,下午有事,提前发
展开
昨天没理想标的,被动空仓。早盘竞价一成精工科技,四成洪兴股份。半路三成星光股份。盘中撤单精工科技,半路了三六零。不出手就空仓,出手就有随手单。360我感觉量能是第一波突破14元能打开强度,提前在14元点火了,被挂了,怎么才能杜绝随手单的坏毛病,郁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