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清仓兆威、赢时,追高海航,追高岭南,持仓日上、远达,操作还是很多瑕疵,卖的急加大损失,今天看日上封单很弱一直担心跳水,想不到到2点55分松懈了,趁我不注意大跌15个点,说到底还是自己太贪,20多个点盈利还没知足,活该我吃面。
炒股真的很难,感觉不出自己有任何优势,看见新闻也不会推理,想象不到跟哪些题材有关,昨天跟朋友(小新散)聊天,他说年底大家消费会提高可布局一些消费股,我压根就不会有这些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