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本金是95万。



今天基本全是低吸的北证,有的赚,有的赔。幸好没有买高标,万一买错了又跟之前一样吃一个天地大面
不仅当天没收益,隔日还要计提一个跌停,不好做啊。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