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W实盘第五十天
展开
现在的本金是95万。
今天基本全是低吸的北证,有的赚,有的赔。幸好没有买高标,万一买错了又跟之前一样吃一个天地大面
不仅当天没收益,隔日还要计提一个跌停,不好做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基本全是低吸的北证,有的赚,有的赔。幸好没有买高标,万一买错了又跟之前一样吃一个天地大面
不仅当天没收益,隔日还要计提一个跌停,不好做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