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短期看空的占半数以上
什么3410压力,3361突破
看线就能炒股,不如大家先学函数再学美术
有用么?
哪位看线炒股的财富自由了,出来走两步
不如,复盘看看换手率低的涨停板,叠加各种题材的,挂个隔夜单,碰碰运气
今天开始分享小常识:
个股资金净流入、净流出,毫无意义
这个指标在统计时,同花顺、通达信有出入
因为资金流入流出是按
主动压单成交额-主动托单成交额
不论涨停板还是跌停板,只有换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