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复盘
展开
今天就做三笔操作,一笔是重仓做赛力斯后续的主升浪,买入,准备做个套利T,没想到价位被指数下来了,汽车板块也没有延续昨日的强势,不过赛力斯有利好和基本面,所以持有也无所谓。
第二笔就是早盘红2%买入岭南股份,看资金昨日封板强势,按道理今天应该会有溢价,买入后也是接近午盘拉板,下午就算放量炸板补量我觉得也是预料之内的事情,并没有很意外,预期明天还是能吃到较高的溢价,但这笔交易主要是早盘高标一致,今天分
第二笔就是早盘红2%买入岭南股份,看资金昨日封板强势,按道理今天应该会有溢价,买入后也是接近午盘拉板,下午就算放量炸板补量我觉得也是预料之内的事情,并没有很意外,预期明天还是能吃到较高的溢价,但这笔交易主要是早盘高标一致,今天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