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两个天地板

[图片]
[图片]
华胜星期一买了一半,昨天涨停加仓,今天没卖,广博今天竞价买的,供销大集昨日中途买入一半,涨停买入一半。
广博的这个天地板我是没有想到的,如果分歧在明天早上我觉得会更好,但是今天尾盘是根本承接不住的,华胜的跟着跳水我更是没想到,换手上来的票,却会跟随广博这种吃独食的票走同一个路,不排除错杀的可能,61没走明天也还有反包预期,但是明天要看整体的情绪如何,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