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准垃圾股票,杀猪盘。
展开
愚蠢,简直愚蠢至极,首先这垃圾票没热度,没概念。这种杂毛垃圾票一辈子都不要再遇到了。另外就是自己的操作模式有很大的问题,前期不强势,你打个毛的一字板呀,打一字板的屎你还没吃够吗?最近两个重仓天地大面了,另外下跌途中不要加仓,不要加仓,给你特么的说了多少次了,狗改不了吃屎,还把其他的仓位全卖了加这个垃圾,真有你的。[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