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市场一点赚钱效应也没有
展开
这个市场一点赚钱效应也没有,要么就是连扳,能买进都是吃大面,所谓的龙头战法已经被市场玩烂,并且被利用,看看最近的粤桂,断板就跌停,然后假反核就死了,粤桂之前作为龙头,发散出来不少赚钱品种,说死就死。贝仕达克断板那天,第二天主力走了个假的弱转强,再把巨量筹码都抛给你,深水区捞起继续出货,第二天直接深水开盘出货,非常恶劣,第三天还是出货,丝毫没有修复迹象。市场轮动,电风扇行情,主力现在吃饱了就掀桌子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