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赚一点点,买了两个计划内的,但是亏了10%,还好是小仓位试错。
计划内亏损的,证明逻辑没有被认可,这个可以慢慢调整。问题不大。逻辑错了明天割掉就是。
随手打了一个消息面的欢瑞,虽然没有亏损,但是博弈消息面的话,虽然我认为这个消息会带来业绩增长,但是收益风险比不高感觉。因为不知道市场会不会给这个消息买单。所以临时的消息面,以后还是要多思考衡量才行。少自己yy,跟随市场为主。
总结,今天卖出了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