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w本重新启航,这次能活多久?(仅做个人记录,不做投资参考)
展开
24/12/03:
今天就挺搞笑的,又涨停卖飞,生意宝没跑出来就算了,还加仓
又要开始漫长填坑路了,每个月给自己上强度,笑死了
[图片]
今天就挺搞笑的,又涨停卖飞,生意宝没跑出来就算了,还加仓
又要开始漫长填坑路了,每个月给自己上强度,笑死了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