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了俩三天,今天抽风想着玩一把,找了个二进三的票,打了三分之一的仓位,结果封板不住直接爆亏。最近可转债玩的挺上瘾的。

午盘小作文又出现,突然急拉一把。我的垃圾票,随后还是走弱,收盘妖股们又出现了天地板。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了。

晚上黑天鹅事件【棒子政变了】估计明天又得挨一刀。[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