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机构做过统计,持仓三天的就比持仓一天下车盈利的多,时长一周的就比持仓三天的吃肉的多,持仓半个月的就比持仓一周的吃肉的多效果好,做过统计,做短线操作的三天之内上下车的90%都是吃面的亏损的。
要学会有认知,在认知的范围内,赚认知的钱,散户不要把本金当做筹码去博弈,确定性强的事再去干
学理解以上我说的话
要有认知内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