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暴自弃……
展开
最近回撤了30%,心态已经完全错乱了。
看好的不敢买,市场第二天怎么走心中也有数。但就是不敢买,盘中一个拉升,脑瓜子嗡嗡就追进去了。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全部都是乱买乱卖,天天随手单,天天割肉。
自暴自弃了
看好的不敢买,市场第二天怎么走心中也有数。但就是不敢买,盘中一个拉升,脑瓜子嗡嗡就追进去了。
没有逻辑,没有逻辑,全部都是乱买乱卖,天天随手单,天天割肉。
自暴自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