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实盘
展开
宁波建工,脑抽竞价板上放量都已经看出来不对了,没撤出来。。打了个板吃7个点面
黑芝麻人家都卖,我打板,蠢死,没分析就打板。
奥拓打板,也没咋研究直接上了,听到撤单撤晚了,炸板回封。
利欧吃肉,明天分歧赶紧卖[图片]
黑芝麻人家都卖,我打板,蠢死,没分析就打板。
奥拓打板,也没咋研究直接上了,听到撤单撤晚了,炸板回封。
利欧吃肉,明天分歧赶紧卖[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