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面又开始萎了,现在就是一小部分仓位在证券,每天做T,判断量能会维护在一万五以上。
跌停22,跌幅大于7有85,病情又开始加重了!
早盘华胜直接高开九个多点把广博给带起来了,昨日复盘华胜还是有点看头的,没想到高开直接看不懂,广博就应该乖乖躺着的,给盘面制造分歧。
水下加了跨境通,翻红之后卖了先手,上板后又加了一丢丢,跟着桂发祥走的,尾盘主动封上了,这货明天预期没那么高了。。
进了巨轮智能,拍板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