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有个10+的机会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我自认为我选股没有什么太大问题就是太容易格局导致利润回吐。今天的肇民给了那么多次机会离场,最后还是选择留了下来。我知道它涨不上去是因为不想进监管,但是不敢主动进监管的股本身就是弱的象征。最近的机器人板块走的比较强势,肇民又是板块300代表性个股,所以多留了一天给次机会,明天不涨停或者不及预期 一定要跑一定要跑!
桂发祥今天抗住了大分歧,如果明天可以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