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2.04复盘
展开
昨天大部分高标跳水,今天上午红了七百多没走,想着还能修复还能涨,结果下午一跌再跌,亏损三百七结束。三只票给了很体面的机会不走,结果就是还回去更多。希望以后能吸取教训,该走就走不要留恋。还打板追高了一只被套五个点,另一只地板买入搏反弹,都毫无起色,明天预期会更差。谨慎追涨呀,风险与收益并存!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