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成沙壁了,退赛了!
展开
嘿嘿,这比赛我是坚持不下去了,先退赛了,亏成沙壁了,没有报单的欲望了,最近又遇到瓶颈了,我也知道这个问题所在,我尝试去克服它,但是啊,交易的惯一时半会无法改变,所以感觉一直很被动!上个月就想退赛了,我觉得比赛对我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了,看别人的交割单我也看不懂,为什么去买,也想不懂,关键还是搞懂自己,也许自己水平还未到,所以看不懂告诉的思路,还是先弄清楚自己,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性格,该如何制订自己的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