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目标30w的打卡记录
展开
今天把葫芦娃全卖了,我的认知就到这里了,多余的钱也不属于我,我是因为看见许多大单砸的,虽然封的涨停板,但是封单的内容没有大单了,明天它可能还会涨停,但他已经不属于我了。这两天做的错误操作就是买了齐心,今天集合竞价超出预期水上开的我就又加了仓,但是市场却走出了跌停,以后一定要每步操作好好反思,这两天操作的很不好,希望明天开始就能及时纠正不能抱有幻想[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