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亏钱阶段进行曲!每天实时更新!
展开
今日买入理由:做反弹,量和换手符合预期!第二只,突破20日线放量上涨买入,唯一不符合要求的就是盘子太大,没仔细看,重大失误。 目前短线我的交易逻辑是做小盘股[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