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亏损开始进行曲 ,明天实盘更新
展开
今日买入这两个股:理由做二波反弹,涨停板打入。量与换手足够。 第二只属于突破20日线买入逻辑加放量上涨买入的,买入之后发现盘子太大不符合我做短线逻辑。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