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说到530大跌后,股市进入了震荡期,成交量逐渐萎缩,各种题材股开始活跃起来。我买的两只股票依然没有太大起色,不敢追高x先生推荐的前两只股票。两周后,我再次遇到x先生,问他有没有好的股票推荐。他说上次推荐的两个股票继续持有,第一个会涨到300块,另一个也不会差。我嫌价格太高没敢买。他笑着解释说这些都是高价绩优股,垃圾股他不推荐。然后他建议我买两个20多块的股票,一个可能重组,另一个也有潜力上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