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国庆期间听说牛市来了。0理财经验的我,在某宝买了4万ETF。9日买进结果完美赶上国庆后的暴跌,并且还卖不掉,硬扛到14日才卖出去,因为不满7天还交了不少手续费。累计亏损3142.09元。回头去看可谓是完美的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觉得不甘心,又对这次牛市满怀期待的我做了第二个愚蠢的决定,开户!
这次学小心了,毕竟之前从来没接触过。但是毕竟行情在那里,10月份还是小赚了一点,如果不胡乱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