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定个目标!
展开
今天给自己定个目标,明年底完成5倍收益,做到25W[图片]
,最大回撤不超过10%。
这一段时间主线持续性很强,一直在大科技方向。芯片已经走了好几轮了,今天发酵不及预期,看看明天会不会持续加强。今天错过了几个模式内的票,最后做了个模式外的票。
,最大回撤不超过10%。
这一段时间主线持续性很强,一直在大科技方向。芯片已经走了好几轮了,今天发酵不及预期,看看明天会不会持续加强。今天错过了几个模式内的票,最后做了个模式外的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