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华夏幸福,涨上去被砸盘,危!!!!!!

卧槽,今天心情不太好。

听了群友的话买了亚振家具,亏了不少。希望涨回来。
全是蓝的,都是绿的。我好烦。
听群友的没一个好下场。
不如靠自己。
闭着眼睛选都比他们强。😠。
明天怎么办,没心情上班。😠。

不如自己选。
明天该买什么呢,不如说明天卖什么,卖哪个?
又想起我是个傻逼。
怎么办?
之前看好广田,但是一直没买到,要是买到的话估计就舒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