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成了市场的避风港
展开
市场今天挺差,缩量回调,情绪端高位继续退,指数端,机构不断砸。收盘只有不到一千红盘。
这月才三个交易日,不少人已饱受摧残,本月的交易难度挺大。
今天机器人和促内需最强,自主可控坑人不少。收盘一片骂声。
关于自主可控早上我专门强调不太看好,反倒是机器人预期差不小,这一点昨晚文章也强调了。
总体来看,机器人和促内需还是最强方向。AI应用呢,也有预期差,利欧股份这个代表已经连续超预期了。
这月才三个交易日,不少人已饱受摧残,本月的交易难度挺大。
今天机器人和促内需最强,自主可控坑人不少。收盘一片骂声。
关于自主可控早上我专门强调不太看好,反倒是机器人预期差不小,这一点昨晚文章也强调了。
总体来看,机器人和促内需还是最强方向。AI应用呢,也有预期差,利欧股份这个代表已经连续超预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