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必看到30,建议这两天低吸,周五全仓进去格局,错过了第一步高潮,其实和现在的南京很像,停牌后,就是庄一直自己在吃货,然后陆续放了一波,开始震荡,又开始连板,继续震荡,这长线像极了去年的妖,蛇吞象,必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