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收获就不会觉得不甘
展开
今天文一 早盘炸板 下午黄河尾盘炸板 收入回撤1200多
现在二板都开始炸了吗?怪我自己心黑,文一作为芯片龙头早盘居然就炸板,黄河旋风尾盘不知为何突然炸板,35万封单居然封不住,如果早上开盘就卖今天吃大肉,谨记下次
[图片]
现在二板都开始炸了吗?怪我自己心黑,文一作为芯片龙头早盘居然就炸板,黄河旋风尾盘不知为何突然炸板,35万封单居然封不住,如果早上开盘就卖今天吃大肉,谨记下次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