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天:不知不觉做股票一个月了。
展开
前两天做的不是很顺,又一样复盘了自己的操作,随便翻阅的那些游资大神的一些思想,看到退神的话,让我感受很深,为什么踏空比亏本还难受?因为人喜欢攀比,有嫉妒心,特别对于骄傲的人,更想急着借此证明自己。我想我就是这样的。于是昨晚重整思路。今天选的两个都挺好。也有了新的感受。[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