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真的想剁手啊,真的活该亏,昨天10+没走,今天10+也没有走,最后水下清了。机器人创业板这么强的股拉了个对子顶真牛逼,我TM真该死啊 给了那么多次机会不走。
桂发祥直接挂了,消费的预期基本没了。
尾盘去了深水海纳看明天能不能尝试反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