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会去贪心,这边望着那边,明知道会起来还是忍不住去追,啥时候能改变这个观念,可能就成功了一半,想抄底和尔泰,所以忍不住卖了花生,看到利欧要涨停了,忍不住卖了供销,一顿操作,还是运气好,今天只亏了一个点,如果再有一点点持股耐心,今天这个月就不会亏钱了,看来我也是过不了小明那一关,明天应该会好一点了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