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实盘
展开
感谢银河电子的主力(赚回手续费)
宏达新材卖飞了,有人知道打版第二天要怎么处理吗,我看到有利润就跑了,结果拉涨停
今天依旧猛干,打了两个板,都封住了
海南椰岛是我看着快速拉升然后海南板块也向上,追进去的
今天浮盈是两百多不知道(为什么同花顺登不上了,就没截图)[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宏达新材卖飞了,有人知道打版第二天要怎么处理吗,我看到有利润就跑了,结果拉涨停
今天依旧猛干,打了两个板,都封住了
海南椰岛是我看着快速拉升然后海南板块也向上,追进去的
今天浮盈是两百多不知道(为什么同花顺登不上了,就没截图)[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