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都在外打野,打得灰头土脸!
昨日,今日两天卖飞供销
今天卖飞东易
桂发祥给机会跑我没跑!
都是认知度不够!
回看:选股应该是没什么大问题的,问题出在买卖点上,格局了不该格局的,卖飞了应该持有的。
太难了!太难了!
另外一点就是,这两周开始尝试做T,成功率竟然是百分百,而且收益率还不错。或者我应该朝这个方向学学,看能不能继续进步![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