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遇号发给刚刚好
展开
手里有一个品种,今天被炸了,你怎么办呢?明天继续拿着呢?还是明天加仓呢?还是明天割肉呢?哎呀,真不知道怎么办呀要是我的话那就好办喽我不吵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