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点很丑陋 早上竟价不级预期分时弱转强 应该冲高砸的 但是想格局一下 结果一浪比一浪低 说明自己对个股的预期太高了 这一点要反思了 机器人很强 早上没仓位去巨轮老师们发财!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