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复盘今日与明日展望
展开
大盘面,今天的量能算是与预期一致了,重回一万五,盘中也拉了券商,不过今日太平洋卖飞了,没接回来….
[图片]
今天板上出了跨境通,低开算是一致预期了,而后弱转强,但到这个高度了更希望能多走走换手,就先出了明天再看看。
利欧做t,先加了点仓,上板后又卖了先手。像利欧这种标觉得更好上一点,如果明天有买点继续做t。还有华胜,不知道今天有谁买了这货,低点买盘中拉升看着确实爽,但是利润可能明天带不出来
[图片]
今天板上出了跨境通,低开算是一致预期了,而后弱转强,但到这个高度了更希望能多走走换手,就先出了明天再看看。
利欧做t,先加了点仓,上板后又卖了先手。像利欧这种标觉得更好上一点,如果明天有买点继续做t。还有华胜,不知道今天有谁买了这货,低点买盘中拉升看着确实爽,但是利润可能明天带不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