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的消息想必大家都看到了,开盘万兴科技高开高走直接打进去剩下所有仓位,连续12天密集发布,持续性和预期都拉满了,非常好的介入机会,可惜不少仓位套在半导体。
半导体昨天被股东砸的稀巴烂,这里需要深刻反思,1是半导体的预期被打的太满性价比欠缺,2是后续消息的持续性存疑,3是半导体股东里机构太多,拉升以后机构直接砸盘一点招架之力都没有,国林科技直接开在昨天开盘点位之下,格局到尾盘把利润吐了大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