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复盘交割单发现因为半路去买亏了两万五千八百多块钱,大部分的亏损都是因为半路,很好,发现了这个问题,有了这个数据我以后就不会半路了,每次半路就想想亏了两万五,还是要板上确认,最近模式越来越要成型了,等体系化后就是机械化操作了,模式就像一个笼子,有模式就不会乱操作了,炒股刚好10个月,看到了一点曙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