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水下买了泰尔股份,主要原因是他首板是机器人概念,后面走的是人工智能概念,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昨天的利欧尾盘大长腿之前,是泰尔先一步大长腿涨停的,利欧跟风了泰尔,可是昨天所有老师都没有人提泰尔,我就很奇怪。
今天一早跌停板,我有点怀疑自己的判断,可是一看有这么多人工智能首板涨停,我果断在跌停板加仓了泰尔,今天吃了满满20㎝,太爽了!我会继续格局,我分析人工智能会取代机器人来一波,起码到本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