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亏了20多个点,12月马上又要亏10个点,烦透了,忍不住想吐槽一下这个市场。
首先第一支让我大亏的是豆神教育,连续追高几次都亏钱,这股逻辑我很认可,也不用跟大家普及,我不明白为什么就是每次追板都要亏钱出来。
第二支让我大亏的是光华科技,一字开板那天追进去的,抗了俩大阴线,这股逻辑也不用普及吧,董秘自己按计算器按到60亿利润,按到爆,但是一开板就杀猪,这里亏完我的心态已经很差了,这种股在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