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多游资都跑去利欧是打算砸死六一!?
展开
说实话,我对他们全跑去利欧很担忧,绝对是不安好心的,看样子应该是商量好了一起去砸的,难不成还是去给六一抬轿子不成?
之前他们这帮人已经搞过几次打压六一的事情了,海能达还历历在目,可怜我半仓在利欧里面,明天到底要不要跑啊??
来几个大佬说说看法啊!?[图片]
之前他们这帮人已经搞过几次打压六一的事情了,海能达还历历在目,可怜我半仓在利欧里面,明天到底要不要跑啊??
来几个大佬说说看法啊!?[图片]
